林优优

平安喜乐,幸福安康。
刘志宏我在未来等你。
大家都要好好的。
喜欢你

【刘志宏】给我的小傻瓜:

给我的小傻瓜01:

文/林优优

【……

我好像还记得那天的715,我被我的cp叫去看微博,然后等来你离开的消息。

看见你微博里笑的很灿烂的举着写着再见的纸。

眼睛从来不会骗人的我知道,那时候的我从你的眼里看见了不舍,无奈,和一点点释怀,再加上一点点泪光。

我当时和疯了一样给你刷每一条的微博评论,希望你好好的希望你可以告诉我是开玩笑。

可是你没有这么做啊…再后来很多公司希望签下你,可能是因为你还和原公司签着捆绑了是你合约的合同,高层也不愿放过你…

我的傻小孩啊…你知道我那一年里的空窗期,有多难过啊。

然后等到17年你的电影来了,等到你穿着正装化了妆去了发布会。

我看直播的时候你知道吗,在房间里哭的跟傻逼一样。我等了一年的刘志宏,终于出现在我们眼里了啊。

所以现在开始,你要每天被我感动一点,
把我以前为你哭的眼泪都流回来啊哼。



——笔尖顿下一笔却在这里停住,那个时候的画面从从脑海里再现出来,眼泪到时没有去控制,啪嗒一颗泪珠滴到信纸上,晕开了一块蓝紫色油墨的。

像是一颗子弹打在我心上染出的、飞溅的一颗窟窿。

那个时候自己真的很难过啊,一整年里没见过你。
——
哭的像个傻逼。

身后的床上有熟睡的你,忙忙碌碌了两天才搞定的工作,刚刚抱我的时候眼底的青色我也不是没有看见。

傻瓜,从小时候开始认识你你就这样,总是为了爱你的人肯付出一切。

抽噎的声音好像有点大吵到了他,我把信纸收起来,转过去声去泪眼模糊看着眯着眼睛还不愿从床上爬起来的男人。

瞪着呆毛眯着眼睛和白皙的皮肤让我一晃觉得像是回到了你的小时候——那个TF家族里号称床戏最多的男孩。

“怎么啦不睡午觉还哭了?”还没醒的声音鼻音很重,表情确实很担心的样子一把掀开被子朝书桌走来。

“就是……突然好想你啊。”我走近一把把要下床的男人抱住,跪在床沿,把自己的眼泪全部蹭到对方白色质地柔软的睡衣上。

“林优优你个小傻瓜,我这不是在呢。”男人用温柔的气息环绕着你,或许是因为经过一次的失去,所以更加的珍惜吧。

“刘志宏你知道你当初15岁的时候和我们说再见的时候我有多难过吗。”管他的泪眼婆娑管他的形象,我现在只想和你抱怨一下你的作为,尽管不是你愿意的事情。

身体上的不属于我的另两只手从环抱身体的姿势变成一手在我的腰一手在我的膝盖后,一个用力被轻易举起然后变成环脖子坐在刘志宏的腿上的姿势。
“傻子。那我也不想对不起你啊。”对方用温柔眼睛看着我,但一不留神就被拦腰抱起再转一个身,就着手在我腰上环着的姿势把我扔进软的床上然后整个人压上来。

“宝宝你既然不想睡觉又胡思乱想的话,我们就来干一些更刺激的事吧。”桃花眼一挑嘴角邪气一笑。

我://///
我爱的男人真好看
我的 嘿嘿。

超喜欢用黄暴的结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6)
©林优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