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优优

平安喜乐,幸福安康。
刘志宏我在未来等你。
大家都要好好的。
喜欢你

刚刚睡午觉起来。
这是我连着的做第三次噩梦了。

刚刚刷首页 我觉得……我真的很难过。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现在哭不出来。
但是自从那条微博发出来之后我的心真的空了一块了。

sdfj真的不是人:)时至今日我tm就想婊人。

真的好想睡一觉起来都告诉我不是真的。……
真的好想睡一觉起来刘志宏和我们说哈哈哈哈哈哈我中考完啦
真的好想睡一觉起来

ljh就可以爆炸啊科科。

我发现我真的错了。
说什么可以在未来等他。
开玩笑,刘志宏
我真的真的舍不得你
一点也不想要你走
真的。

我还是想请你出道。

:)——来着这三天过得跟丢了魂一样的林优优。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
热度(2)
©林优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