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优优

平安喜乐,幸福安康。
刘志宏我在未来等你。
大家都要好好的。
喜欢你

关于凯源

我不知道你们对凯源的什么样的看法,那么我谈谈我吧。

对不起占tag

属性大概就是【有团魂的kyo/团炒鸡偏凯源】

我对队友就是路人 觉得挺帅的路人。

然后 志宏女友粉

我不知道你们对凯源是什么样的期望 喜欢的是凯源还是cp

我喜欢凯源这两个宝宝。我为什么要有团魂 大概更这个有关系。

我和你们的喜欢大概不一样 我会用最冷静的态度对待一些事情 我对他们的喜欢 是到骨子里的 凯源是底线 是希望

我希望他们好好的,不要因为奇怪的阿姨而疏远对方或者疏远队友

我希望他们可以健健康康的,不要被网络上骂他们的声音影响事业

我希望他们可以平平安安的,机场不要被一些奇怪的人骚扰 不要被别人欺负

对我来说 王俊凯和王源就是我的孩子 健康快乐平安是最重要的,cp和粉红是其次。

去年冬天雪人的事情估计大家都还很生气 公司弊了他们的歌 取消了每年的雪人。

那个事情我没参加 大家都很生气的闹得沸沸扬扬 我那个时候在想,会不会凯源因为大家的行为收到其他外人的鄙夷嫌弃 甚至真的说他们是【txl】。。那对他们的名声有什么好处? 会不会有一大堆的萝莉小可爱参与骂战然后转黑取关?被凯源两个宝宝看见了他们会不会多想?他们还太小了,这种yy对他们来说伤害太大了。这几年凯源cp粉丝群体在不断壮大,拆团,毒,公司为什么会打压你们你们想过吗。

tfb火起来固然和凯源宝宝离不开关系 但是他是以一个组合的形式捆绑出售。一方的粉丝闹起来 公司要多给资源 另一分也闹…………   这种事情对这个团体是绝对不对的。你们希望明天新闻头条出来是【某偶像团体人气形成反差 队长和主唱疑是和队友不和?】然后迎来外界骂声一片吗。

为什么要有团魂?因为凯源宝宝在一个团队里啊, 因为他们希望我们可以团结啊,因为我们吵架会让他们造成困扰啊如果最后组合因为大家不合解散了就好像当年的小虎队一样 对凯源宝宝来说 没有一点利益没有一点好  因为这样所以我也不做,因为不想他们出现间隔啊尴尬啊,因为再这样下去真的会解散啊,因为在外面的看的是TFB这个团体 他才懒得管你什么凯源什么千唯什么唯  他不管啊 在他眼里就只有一个tfb这个组合 又不是我们饭圈的 又不要入我们饭圈tfb好了我们凯源才会好 公司不会让队员里面的其中一个谁和其他人的人气差距太大 这就是团体。

我的看法 以娱乐圈现在的情况看的。要火不会只让两个人火。要火就是团体。gs现在已经有开始控制他们每一个人的个人资源,要求平均了。要接剧就是一个团一起接。闹也没有 闹了公司不会按你的来 对它来说利益重要

不是说sdjf不会开经济公司 只是他有他圈子里的想法 你有你作为唯的想法  他们是偶像,所以利益大过天。不是你想要怎么样就怎么样的,因为你的所作所为有可能让其他人利益受损。

有些你不服也好 就是这样的娱乐圈 没你想象的那么简单。

我的个人看法 说错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别骂我, 真的经不起骂。

说我天真也好恶心也罢 我心态真的和你们不大一样……太早熟了?

我不盲目追星 我也不想用高贵的要死的语气和你们说话 一些建议 真的不服就别往心里去吧 我和你道歉对不起。

写的时候是想到什么写什么 有点乱我也不捉虫了

最后

凯源是底线

我爱的两个少年

好好长大

做一个让自己满意的大人

做你喜欢的梦想

我在你们身后 帮你们拿着衣服和水 去玩吧 放开了的 不要有累赘。

多大的风浪 还有我在

晚安两位宝宝 别学我晚睡

20160411 00:57  林优优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3)
热度(6)
©林优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