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优优

平安喜乐,幸福安康。
刘志宏我在未来等你。
大家都要好好的。
喜欢你

【凯源|小段子】起床



设定:老夫老夫的起床日常


非明星no上升真人



日常甜饼 起床


“王俊凯王俊凯王俊凯王俊凯……”


“干嘛咯王源儿……”才起的声音有一些嘶哑,王俊凯翻了身直直面对王源,虽然眼睛还是半睁半闭,但却是习惯地顺便一手把可口的兔子搂紧怀里。


“醒啦~早上了~”怀里的兔子用手轻轻推了一下王俊凯的胸膛,半张脸都在被子里,泛着有一些缺氧的绯红;同样刚起的声音也是糯糯的,有一丝撒娇的意味。


一只可口的小兔子。


“嗯。”眨了眨睡眼惺忪的眼,王俊凯微微低头和怀中的兔子恋人交换了一个甜腻温柔的早安吻,把王源的半个脑袋从被子里拿出来,便起身去洗漱了。


嗯。兔宝宝今天早上很躁动,是一个不错的开端。


刚刚醒不久的王源头发还乱蓬蓬的,蜷着身子包裹在被子里,使劲的睁着眼睛不然睡意上涌。


不过最终也还是睡意打败了克制力,王源眯着眼睛歪过头去 打起了小呼。


王俊凯洗漱完出来就看见在床上又沉沉睡去的王源。歪着脑袋闭着眼睡得正香。就好像刚刚那个神清气爽的王源不存在一般。



“快醒醒啦兔子宝宝,再不醒大灰狼就要来吃兔兔咯。”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20)
©林优优 | Powered by LOFTER